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十堰中支组织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19-11-25 10: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为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日前,新华保险十堰中支以“提高警惕,防消结合”为主题组织冬季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消防教官围绕火灾应对措施、现场责任划分、消防隐患防范和扑灭初起火灾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全面培训,更正了普遍存在的消防误区。培训中触目惊心的真实火灾案例,让员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教官详细讲解了火灾逃生注意事项,并组织员工开展现场疏散演练,围绕“提、拔、瞄、压”等步骤,教授员工熟练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

演练结束后,该中支员工们纷纷表示,面对火灾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扎实学好消防知识技能,做好防消结合,才能更好的保障财产和生命安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