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奔驰被划伤维修要花上万元 车主查看小区监控尚未发现线索

时间:2019-11-25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报道:23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自己的爱车车身被划多道细痕,维修需要花费1万多元,目前还未查出是何人所为。

陈先生家住和昌国际城小区,在万达上班。据他介绍,他平时停车主要是在小区和万达这两个地方。23日中午,陈先生出门时由于车身比较脏,有很多灰尘,他并没有注意到车身上的划痕,中午他将车开到洗车店准备洗车时,洗车店工作人员发现车身上有划痕,陈先生这时才被告知。他仔细查看发现爱车左右前车门、引擎盖等地方有五六处划痕,让他既气愤又心疼。

23日下午,记者在上海路见到了陈先生的车,是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正如陈先生所说,车身有五六处划痕,每处都是很细的划痕,由于车身反光,如果不注意还不太容易发现。

“我个人觉得车应该是停在小区被人划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已报警,同时也联系了4S店,对方告知维修需要1万余元。

目前,陈先生已经查看了近期小区的监控,但仍未找到划伤他车辆的人。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