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楼窗户摇摇欲坠,幸好及时发现,隐患得以排除

时间:2019-11-20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摇摇欲坠的窗户。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小区5楼一业主家中的外窗摇摇欲坠,随时有坠落的危险,居民发现后及时通知社区,社区网格员立即与当事业主取得联系,并将破损的窗户修复。17日,在茅箭区武当路街办三桥社区,这一高空坠物安全隐患的排除,令居民纷纷叫好。

“缸套厂小区一业主家外窗摇摇欲坠,非常吓人,希望赶快处理。”17日下午5时许,三桥社区网格群内一名热心业主发布的一张窗户摇摇欲坠的照片引起了网格员程长丽的注意。随后,正在辖区走访的程长丽立即赶到现场。

这扇摇摇欲坠的窗户位于缸套厂小区5号楼4单元501室。“非常危险,就快要掉了,窗户随着风摆动,随时可能掉下来,万一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程长丽察觉到事情的危险性后立即与501业主何先生取得联系,何先生表示将立即修复。当晚6时许,这扇让居民担忧的窗户被修复,高空坠物隐患得以解除。

“感谢这位及时发现隐患的居民。”“网格员解决了实际问题,值得点赞。”窗户修复好后,居民纷纷在社区网格群内留言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