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六运会闭幕式今晚举行

时间:2019-11-20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闭幕式彩排现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今晚7点30分,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将在竹溪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闭幕式现场,将有多个节目登台亮相,十堰晚报·秦楚网将进行全程直播。

闭幕式共分为《丰收鼓声》《故乡水韵》《载歌载舞》《相信自己》《不忘初心》《难说再见》六个篇章,节目将拉丁舞、歌伴舞等多种表演形式融入其中。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几个精心制作的回顾视频也是本次闭幕式的亮点之一。闭幕式现场还将发布“2015—2018年度十堰市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闭幕式彩排现场。

据了解,市六运会自今年4月开赛以来,陆续进行了8个组别共46个大项的比赛。市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市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相比往届,今年的市运会再创规模之最,不仅参与人数达到新高,在比赛项目上也有所增加,由市五运会时的43个项目增加到目前的46个项目。

本届市运会的成功举办,集中检阅了全市竞技体育发展水平,进一步活跃了全市群众体育生活,全面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全市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