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刚刚,东风M9T轻型发动机批量生产下线!

时间:2019-11-19 10: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快讯 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刚刚,东风轻型发动机有限公司M9T发动机批量生产下线,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东风汽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青等十堰市、东风公司领导共同见证下线。

据悉,M9T轻型柴油发动机排放水平达到欧六标准,世界顶尖发动机技术在该款发动机上得到集中体现,该款发动机代表了目前轻型柴油发动机发展的最高水平。M9T发动机作为雷诺、日产和东风金三角联盟战略项目,将在东风集团内的轻卡、轻客、皮卡和SUV上得到广泛搭载。

链接:

M9T国六发动机,是目前为止世界上2L柴油机平台上最先进的发动机产品。这款产品作为东风公司柴油发动机的战略新品,不仅填补了东风公司在2L轻型柴油机上的空白,也为东风公司柴油机形成完整的序列提供了支撑。它的生产阵地就落户于十堰基地东风轻型发动机有限公司。为适应东风、雷诺、日产联盟标准投产M9T国六发动机,今年元月起,东风轻发先后投资过亿元购置了与之相匹配的各类智能制造设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