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医药学院举行秋季校园招聘会 1500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时间:2019-11-16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鲍晓宇 通讯员 毛健任 翟颖慧 报道:昨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该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280家医药卫生单位来校招聘,为该校近3500名毕业生提供110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单位涉及医疗卫生、教育、IT、金融、销售、电子信息、商务服务、化工等多个领域,包括各县级医院、各大制药公司、各信息技术开发公司,其中医院、公共卫生机构等192家,制药、生物、检验等行业企业73家。从专业需求来看,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影像学、药学等专业毕业生市场需求量较大,二级医院和行业企业仍是需求主体。

据悉,此次招聘会中,有23家单位组织了专场招聘,约1000人次参加各类宣讲会。昨日,约220人现场签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1500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