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龚家湾社区垃圾分类宣传趣味浓创意足 居民答题可领奖品

时间:2019-11-16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垃圾分类大转盘活动深受居民欢迎。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刘明 报道:“我也要转一个,废日光灯灯管应该属于有害垃圾。”14日上午,龚家湾社区名城港湾小区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大转盘”趣味活动,居民答对问题就可领取奖品。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社区志愿者准备了一个大转盘,转盘上面写有塑料瓶、坚果壳、碎玻璃、蛋壳、卫生纸等30种垃圾,居民转动转盘,指针落到哪种垃圾上,居民需回答此垃圾属于哪类垃圾,答对即可获得小奖品一份。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居民排队参与。小区居民张阿姨表示,通过参与游戏,学到了很多垃圾分类知识。

现场志愿者表示,此次垃圾分类趣味活动,旨在让居民在趣味活动中认识、接受、参与、践行垃圾分类。今后,社区将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来宣传垃圾分类,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全面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