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开展文明交通“大劝导”

时间:2019-11-15 18: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贺超 陈丽 报道:为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张湾区交通安全劝导员开展文明交通“大劝导”行动,重点对超员、超载、无证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劝导和制止。

日前,郧阳区一男子无证驾驶小汽车,经过黄龙镇舒家村时,恰逢黄龙劝导站劝导员正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劝导”行动,最终被现场查获,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今年40岁的庹某朝,系郧阳区胡家营镇人,2019年6月4日驾驶报废摩托车被查,驾驶证被吊销。2019年11月13日18时20分左右,在无证的情况下仍然驾驶小型汽车上路行驶,经过黄龙镇舒家村时被执勤的交通劝导员拦下,当场查获系无证驾驶。

据庹某朝介绍,当时因抱侥幸心理,心想劝导员可能已下班,于是便在无证的情况下驾车上路,没想到还是被查住了。看着强制措施凭证,庹某后悔不已,他知道这次自己将面临更严重的处罚。目前,该车辆已经移交交警四大队暂扣,等待后续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