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日十堰暖阳高照 双休日又将迎来降水降温天气

时间:2019-11-15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报道:受夜间辐射降温作用影响,昨日,十堰迎来今年入秋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郧西、竹溪和房县最低气温均不到2℃,其中郧西最低气温仅为1.5℃。记者昨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今日十堰暖阳高照,双休日十堰又将迎来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昨日,十堰天气可以用“早晚凉飕飕,中午暖融融”来形容。受夜间辐射降温作用影响,昨日十堰多地出现了今年入秋以来的最低气温,其中郧西最低气温为1.5℃,竹溪和房县最低气温为1.7℃,郧阳区最低气温为3.3℃,十堰城区最低气温为5.5℃,竹山最低气温为6.2℃,丹江口市最低气温为7℃。虽然早上气温很低,但太阳出来后,气温迅速走高,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20℃,中午暖意融融。数据显示,昨日十堰最高气温出现在十堰城区,为22.5℃,郧西最高气温也超过了22℃。

由于早上气温太低,上午太阳出来后升温又特别明显,导致昨日温差很大,特别是郧西,温差超过20℃,早上要穿棉袄,中午只用穿薄外套。此外,由于近期降水少,空气也显得较为干燥。

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介绍,今日,十堰依然维持晴好天气,全市为晴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23℃左右,最低气温在7℃左右。16日开始,十堰又将迎来一次降水降温的天气过程。16日,全市为多云转阴天,傍晚局部地区有小雨,最高气温在21℃左右,最低气温在10℃左右。17日,全市为阴天有小雨天气,风力较大,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气温下降,最高气温在14℃左右,最低气温在5℃左右。由于此次十堰气温下降明显,提醒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