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公路部门强化公路管养工作

时间:2019-11-15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航 郭玲玲 报道:昨日,笔者从市公路局获悉,市公路部门强化公路管养工作,结合“一路一站”创建、 “百日攻坚”等活动,采取多项措施为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召开保驾护航。

保安全。结合大中修、预防性养护和小修保养,全面消除路面病害。对于非大中修路段,全面完成修复作业。

保畅通。依法拆除公路、公路用地及公路建筑控制区内非法修建的建筑物、地面构筑物、非公路标志。依法依规拆除并更换未按国家标准设置或设置不规范、不合理的公路交通标志。整治非法占用、挖掘公路及公路附属设施行为,整治擅自设置或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平交道口,整治宅路不分行为。整治非法架设、埋设的管线等设施,以及其他影响公路安全畅通或影响公路景观的非法设施。

保美观。结合绿化工作,对路边未成活苗木进行补植。加强公路用地范围内的清理、保洁,确保无垃圾、杂草、抛洒物、扬尘等。整治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内乱堆乱放、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行为,以及抛、洒、滴、漏等污染公路路面的违法行为,切实解决公路 “脏、乱、差”问题。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