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家营镇:多管齐下开展小作坊、小微企业摸底排查行动

时间:2019-11-14 16: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稷楷报道:连日来,郧阳区胡家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小作坊、小微企业摸底排查行动。

针对全镇范围内小作坊、小微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意识不强、安全生产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胡家营镇成立工作专班,对辖区8家小作坊和9家小微企业进行了一次地毯式专项摸排检查,彻底排查和整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行动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做到彻排查、全覆盖、零遗漏、零遗留,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严格追责问责,对存在未按要求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摸底排查或因整治不到位导致发生事故的,严格倒查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同时要求各村及时向镇综治维稳中心报送排查情况。

下一步,该镇还将加强管理,强化责任,要求小作坊、小微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同时,继续联合辖区市场监管、派出所等部门,扩大摸排范围,加大检查力度,强化执法效果,逐步建立定期联合执法的长效机制,部门联动,发现一例,查处一例,整改一例。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