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的姐发病瘫坐路边 民警开车送医

时间:2019-11-14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闫翔 杜文思 报道:一名出租车女司机低血钾发作瘫坐在东岳路马路边,正好被出警归来的茅箭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民警马翔宇偶遇,马翔宇迅速将其送往医院,由于救助及时,女司机转危为安。

马翔宇是市公安局茅箭分局朝阳路派出所一名普通民警。11月12日12时许,出警归来的他行至东岳路时,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出租车旁,女司机佝偻着身子、眉头紧皱、捂着胸口瘫坐在马路牙子上,手中还拿着一盒葡萄糖。

马翔宇下车后上前询问情况,只见女司机脸色苍白,神情痛苦,面对他的询问只是痛苦地摆摆手,依旧不停地喝着手中的葡萄糖,并挣扎着想上车离开。马翔宇提出开警车带她去医院。女司机艰难地回答“我把出租车停这里怕违章。”马翔宇提出由他驾驶出租车送她去医院。女子同意后,马翔宇将她搀上车,送往医院急诊部。

经了解,原来,该女子中午想多拉点客人,未按时吃午饭,开着开着突然感到四肢麻木乏力,便将车停在路边休息,想买点葡萄糖补充体力。谁知,葡萄糖还没喝完就因体力不支,瘫坐在地。接诊医生表示,患者的这些症状是因为低血钾导致,严重的低钾血症会造成呼吸突然停止,非常危险。幸亏及时送过来。

女司机得到救治后,很快恢复正常,马翔宇通知其家属后,转身离开医院。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