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跨国武当派·仙山寻道行” 系列创意推广案例获金奖

时间:2019-11-14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吕超 报道:12日,IAI国际文化旅游峰会2019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武当山旅游局和新浪湖北共同打造的“跨国武当派·仙山寻道行”系列创意推广案例获文旅融合类/结合典范金奖。

据了解,“跨国武当派·仙山寻道行”活动是武当山旅游局联合新浪湖北在2018年年末推出的系列文旅融合创意案例。活动从发布系列“全民论道·这就是武当”文旅推介原创短视频开始,到“武当古建筑漫画首次登上武汉地铁”事件营销覆盖数十万乘客网友,到一系列“带着微博去武当山”话题活动引爆亿级话题量,再到“武当山亮相时代广场”向世界喊话跨界联动,最后落地线下,组织多国文旅大V及奥运冠军进行深度体验行,让中外文化在仙山武当交融碰撞。在社会化媒体的口碑分享及传播作用下,武当山受到众多旅游爱好者的关注与支持。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