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机制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9-11-14 08: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刘晓伟 报道:今年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深化营商环境改革,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关键,加强对经济要素的吸引力,着力打造服务效率高、管理规范、综合成本低的营商环境。

认识到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加强沟通协作,先后出台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四个黄金十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工业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等政策,从市场、政策政务、社会服务、融资和法治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市场活力和经济内生动力,实现投资便利化。

执法到位。该区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行 “互联网+监管”,督促公务人员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惩治违背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违法违规和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创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惩戒到位。该区依法保护市场主体经营自主权和企业经营者人身财产安全,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平等享受支持政策。对危害公平竞争、破坏市场秩序的行为实施严格惩戒。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