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王建民在十堰调研“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时要求

大胆改革创新 提供可复制经验

时间:2019-11-14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组成员、省政务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建民一行来十堰,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陪同调研。

王建民一行先后来到市行政审批局、张湾区行政审批局、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韩家沟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十堰“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并与有关人员座谈。在听取市行政审批局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建民对十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十堰牢固树立为民理念和改革创新理念,审批服务便民高效,改革创新成效非常明显,打造了群众和企业满意的审批服务环境。

王建民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走向深入,提高行政服务效能,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提供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夯实“数字政府”建设,强化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硬件基础,促进行政审批便民化。要大胆改革创新,进一步探索深化“放管服”改革路径,力争为全省提供可复制的改革创新样本。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