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妇联招募“爱心妈妈”为困境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时间:2019-11-13 09:08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关于招募“爱心妈妈”编织爱心毛衣的公告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儿童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项公益项目,旨在严冬来临之际,为新疆和本地的孤残、贫困儿童送去爱的温暖。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张湾区妇联从市妇联争取到爱心毛线100斤,现面向在全社会广泛招募爱心妈妈,为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孤残儿童等困境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一、报名对象:十堰市广大市民、爱心人士

二、活动流程:

1、“爱心妈妈”招募(2019年11月上旬)

拨打张湾区妇联爱心电话:8519576,或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报名,即可参与恒爱行动。

2、编织爱心毛衣(2019年11月中下旬)

每人限领1斤(如不够编织,请自行购买添加毛线)。

3、回收、捐赠(2019年12月上旬)

由区妇联统一回收爱心毛衣。采取集中和分散两种方式,将毛衣捐赠给新疆和本地的困境儿童。

张湾区妇联

2019年11月12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