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造历史!竹山小学生一球扔出个全省冠军

时间:2019-11-13 08:16    来源:今日竹山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创造历史!竹山小学生一球扔出个全省冠军

11月11日-13日2019年湖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宜昌开赛我县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11月11日,从宜昌传来捷报,在下午的男子13岁组垒球比赛中,我县运动员郭冬阳以50米的成绩获得冠军,实现了我县运动员在省级青少年田径比赛中金牌零的突破。

郭冬阳在领奖台上(中白色衣服)

据介绍,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0余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116个小项的比赛。

据了解,郭冬阳是竹山县潘口小学6年级学生,从小热爱运动,县文体新广局教练员发现了这名学生,带领他参加训练,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才有了郭冬阳这次夺冠。

日常训练

日常训练

为郭冬阳点赞!

也向为我县培养体育人才的教练员们,道一“您辛苦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