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深入房县调研时要求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

时间:2019-11-13 07: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肖军 报道:11月12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房县就精准脱贫、“协商在一线”等工作进行调研,并深入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歌莺一行先后来到精准扶贫联系点房县化龙堰镇高桥村、上湾村,察看精准扶贫、村务公开等工作情况,了解扶贫产业项目发展落实、“协商在一线”开展等工作情况,并到结对帮扶贫困户何建龙家,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

张歌莺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户户走到、扶贫作坊、安幼养老、强基固本”四项重点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和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要扎实推进 “协商在一线”工作,坚持协商与民,协商为民,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贯穿协商全过程,切实肩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