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旅融合研学一体 张湾区书画创作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19-11-12 13: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夏艳 顾涛 报道:文旅融合,研学一体。经过张湾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近两个月的筹备,11月8日,该区书画创作基地在花果街办花园村挂牌成立,并在此主办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张湾区助力乡村振兴书画作品展。

市区书画家即兴创作。

今年8月,花园村通过引进市场主体——十堰市花果山教育研学基地,将花园村仿古一条街一楼门面3000平方米用于研学游主题运营。目前该研学基地已试营业,计划明年3月正式开业。

张湾区文联积极与花园村、企业入驻方对接联系,在研学基地设置传统文化板块的基础上注入研学文化、文艺创作元素,实行产研一体,建成了近300平米的张湾区书画创作基地,用于书画作品创作和作品展示、展览。

市文联主席杨广智,张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璟虎等参观花果街道花园村研学基地。

市文联主席杨广智,张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璟虎为创作基地揭牌。黄家喜、宋杰、刘端文、刘国平、李永涛、王富强、王国春、刘亚君等十余位我市书画名家,进行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笔会现场创作。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