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喝大了!本是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却趁着酒劲和民警杠上了

时间:2019-11-12 11: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付宁 报道:俗话说“酒壮熊人胆”,酒虽然能壮胆,但是也会误事。12日,31岁的男子龚某对这句有了更深的理解。本是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却想着在朋友面前装“大哥”,趁着酒劲和处警民警杠上了,并辱骂、踢打民警,结果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11月10日凌晨,茅箭公安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邮电街真快活广场门口有一起故意损坏财物案。就在民警对当事人姚某某进行调查时,31岁的男子龚某陪同客户从某酒吧出来。龚某某立即凑上前看热闹,在没有任何情况发生下,突然指着民警进行辱骂。民警上前对龚某某进行询问,龚某某拒不配合民警工作,而是变本加厉挑衅辱骂,并用拳脚攻击民警,导致民警鼻子、脸部、腿部等多处受伤。

案件发生后,茅箭公安分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委员会在第一时间启动民警维权工作机制,组织治安大队精干警力连夜开展调查取证。目前,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龚某某被刑事拘留。

当得知自己行为已涉嫌犯罪后,龚某后悔不已,他称自己当时是酒劲上头,想在客人面前充充面子,所以就一时冲动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