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周边竟藏着这么多看“海”的地方!不去又要等一年!

时间:2019-11-12 09:44    来源:十堰文旅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周边竟藏着这么多看“海”的地方!不去又要等一年!

在十堰,冬日必看的景色

“云海”绝对有姓名!

置身其间

白云在脚下翻滚、碰撞、拥挤

虽没有海的蔚蓝与呼啸之态

却有着海的浩瀚、海的气势

十堰这几处的云海更是

磅礴如画,如梦似幻

像是走进了一处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需要你去走进它、感受它

品味这一份独一无二的冬日风韵

武当山

自古以来,人们心目中的仙山是风景秀丽,云雾缭绕,“山在虚无飘渺间”,追求仙境的理想境界,而武当山的云海更是美不胜收。

每当雨过天晴或风雨欲来,八百里武当云海茫茫。云海随温度、气候和风向等变化,呈现出千姿百态的奇观,让人流连忘返。

竹溪县十八里长峡

竹溪十八里长峡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森林覆盖率高,因为山峰秀拔,雨量丰沛,这里也是云海常常出没的地方。

风起云涌中,山脉恰似一柄利刃,硬生生的将这里劈作了两个世界,这是大自然才能造就的奇观。

郧阳区伏山林场

郧阳区海拔900多米的伏山上空云雾缭绕,如梦似幻,美不胜收。极目远眺,茫茫云海与天际相连。

太阳在薄薄的云雾缭绕中透着光芒,与云海交相辉印,蔚为壮观,让伏山更有韵味。

牛头山森林公园

站在牛头山顶,如同身处大海之滨,云海翻滚,好似海浪般波起峰涌,浪花飞溅,惊涛拍岸。

“海”中冒出的座座山巅,如“小荷才露尖尖角”之淡雅,又似蓬莱之外有仙山之神秘,美不胜收。

温馨提示:云海是山岳风景的重要景观之一,一般在雨后转晴或雪后转晴才有机会看到,赏云海,是旅行中大自然发放的至高奖赏,需要小伙伴们碰碰运气哦~

快叫上小伙伴们,相约一起去看“海”吧!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