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武当太乙五行拳弟子团武术展演载誉而归

时间:2019-11-12 09: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志刚 报道:10月25日至26日,在十堰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武当武术展演活动中,丹江口市武当武术非遗省级代表性传承人覃献平带领的武当太乙五行拳弟子团获优秀组织奖、最佳表演奖等多项荣誉。

覃献平在展演活动中生动展现了武当代表性拳种——武当太乙五行拳 “拳打卧牛之地、脚踢丈二方圆” “动如蛇之形、柔似蚕作茧”的精妙和韵味。十堰广播电视台 《直播十堰》栏目现场采访了覃献平及其弟子团,并对非遗项目武当太乙五行拳作了专题报道。

近年来,省级非遗保护项目武当太乙五行拳在梯队建设、数字化保护、传承人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大发展。在历次对外交流和展演中,展示了武当武术的魅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