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陈天会莅堰考察

肯定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期待十堰明天更加美好

时间:2019-11-12 07: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陶德斌 姜琨 报道:11月8日至9日,省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陈天会莅堰考察,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畅谈十堰美好未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省直有关方面老同志等陪同考察或参加相关活动。

陈天会一行先后深入城区双星东风轮胎4.0智能化新工厂、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东风小康十堰基地迁建、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湖北美瑞特空调工业4.0新工厂等重点工业项目,地下综合管廊、体育中心改造、江苏路延长线、火箭路建设等重大民生项目,丹江口市水质保护、环库公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等生态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工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全域旅游和全民健身等情况。陈天会等一路考察,一路赞赏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肯定十堰走出了一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考察期间,陈天会一行看得认真、听得仔细、问得深入,既有充分肯定,也有殷切期望。陈天会表示,近年来,十堰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一大批发展项目和惠民举措落地实施,工业经济实现绿色转型,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市面貌持续改善,城乡居民收入稳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越来越高;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饱含为民爱民和干事创业情怀,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跑出了好成绩;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做到了互信、互补、互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营造了齐心协力、比拼赶超的浓厚氛围,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陈天会期望十堰市委、市政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张维国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衷心感谢陈天会等老领导对十堰发展给予的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他指出,十堰的每一片土地都留下了老领导们的足迹,十堰的每一点变化都倾注着老领导们的汗水,十堰人民心存感恩、时刻铭记。他表示,十堰广大党员干部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老领导们的拓荒精神、创业激情和为民情怀,奋力开创十堰更加美好的未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