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险!4余米深沟边上救回十堰驾驶员 只因有这个救命“神器”

时间:2019-11-11 11: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驾驶员因刹车不及,车辆撞向路边,所幸被路边生命防护栏阻拦,车辆未失控坠入深沟。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杨丽丽 报道: 11日,一辆轻型普通货车行驶在209国道1799+700米处路段因刹车失灵撞向深沟边的防护栏,幸有安全防护栏拦住,避免了该车坠下4余米的深沟,成功挽救了驾驶员的生命。

7时10分许,司机王某驾驶号牌为鄂CU***9轻型普通货车,沿209国道大川路往房县大木厂镇方向行驶。行驶至大川镇唐家河严家湾路段急弯时,驾驶员因刹车不及,车辆撞向路边,所幸被路边生命防护栏阻拦,车辆未失控坠入深沟。

因有护栏防护,虽然车辆受损,但驾驶员王某只是轻微受伤。事后,王某深有感触地说:“若当时没有防护栏的保护,货车早已冲下深沟,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