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党政办深入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1 10: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李晓婷 报道: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11月8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党政办组织党政办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赴武当山特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烈士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向烈士墓默哀致敬。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烈士墓,进一步学习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们坚守信念、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对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由衷敬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