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同样的骗术一天骗他两次 十堰一男子损失近两万元

时间:2019-11-11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丽平 报道:一天时间里,被同样的骗术连骗两次,近两万元钱打了水漂。日前,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在小赵(化姓)身上。

90后男子小赵,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公司上班。11月6日上午,小赵的手机接到一条贷款短信。点开链接,按照提示操作,小赵申请了3.5万元的贷款,但在提现到银行卡时失败了。小赵主动联系网站客服询问原因,客服说需要交纳2000元押金。小赵按要求交费后,还是不能提现,客服又说小赵的信用值不够,还需要交纳7000元才可以放贷。小赵用微信向对方账户打款时,微信提示“当前交易有欺诈风险,暂时无法完成交易。”小赵视而不见,并将微信转账不成功的情况告诉了对方,对方让小赵下载云闪付APP转账。小赵按要求操作,转账成功后,他申请的贷款还是不能提现。见不成功,小赵便要求对方退款,但对方说需要交纳30%的违约金,也就是10500元,小赵停止了操作。

下午,小赵手机又接到一条短信,和上午接到的短信内容一致。似乎上午的经历从未发生过,小赵再次点开短信里的链接,一样的借口,一样的对话,一样的操作方式,近1万元又打了水漂。这时,小赵才醒悟过来,并向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报案。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之中。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