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社保局走进直播间宣传社保知识

时间:2019-11-11 08:4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刘于扬 赵弘然 报道:“退休人员退休时的基本养老金水平高低,与其在职时的缴费情况直接相关。简单地说,缴费时间越长,待遇水平越高。”日前,市社保局组织业务骨干参加《万事不求人》栏目直播录制,就老百姓关心的社保政策等热点问题与听众在线交流。

在直播间,市社保局待遇拨付科科长魏晓炜和社保登记科副科长刘于扬分别就主播和听众提出的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条件、退休人员待遇领取条件、基本养老金水平高低的影响因素、死亡待遇标准等群众关心的12个热点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

据悉,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社保局主动借助电视广播等媒体宣传社保政策,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