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巡察公告

时间:2019-11-11 07: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11月11日起,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

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市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4个巡察组的通联方式见右表。

中共十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