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情暖困难家庭

时间:2019-11-09 09: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纪枫波报道:昨日,湖北恒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胜成带领公司5名志愿者,来到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办事处井沟村三组村民王长立家中,为他送来3000元慰问金和粮油等慰问物品。

据了解,2016年11月,王长立遭遇车祸,导致双腿严重骨折,肾、肝等器官受损,虽经抢救保住了性命,但3年来,王长立先后9次住院、13次手术,治疗共花费90余万元,因家庭无稳定收入,经济十分困难。当胡胜成得知王长立的遭遇后,决定对他进行帮扶。

“你一定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我们会尽力帮你渡过难关。”当天慰问结束后,湖北恒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志愿者们纷纷解囊,购买了王长立家的橘子。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