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举办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08 17: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启动仪式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张焕姣 白金昌 报道:为大力宣传普及消防知识,着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11月8日上午,武当山特区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当山文化广场举行。特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特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志愿者服务队代表以及武当山特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共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消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红袖标消防志愿者服务队”、“龙护卫安保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美团外卖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武当山道教协会消防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

活动现场,还观摩了液化气钢瓶火灾扑救、液压扩张钳夹乒乓球、钢筋速断器切钢筋等消防技能展示,观看了无人机等消防器材装备展示,消防安全常识、火灾事故警示等消防宣传展板。

据了解,活动共展出消防知识展板10余块,发放了消防宣传海报、消防知识手册、消防楼层贴等消防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市民群众呈现了一场多层次、全方位的“119”消防宣传盛宴,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