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岳玉华,有人在找你

时间:2019-11-08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昨日,浙江金华市的骆先生向本报记者求助,希望能帮忙找到他30年前在十堰认识的朋友岳玉华。

骆先生称,他30年前在十堰建筑工地做电工,高空作业时不慎掉下来摔成重伤。在医院,他经岳玉华的父亲介绍,认识了岳玉华。“当时我在十堰没有亲人,岳玉华对我照顾有加,当时她住在第二汽车制造厂铸锻二厂。我出院后离开十堰,和她失去联系。1987年,我回十堰办事,他的父亲告诉我,说她得了精神病,我听到后很想去看她,但当时行动不便,没去找她。”骆先生说,他曾托岳玉华以前的同事找过她,还给她写过一封信,但没有回音,“现在她应该50多岁了,我也年过六十,很想知道她在哪里,身体状况如何。”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与骆先生联系,电话:13858957363。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