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公司组织14家企业参加进博会

时间:2019-11-08 09: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王怡林 报道: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举行。这是东风公司继赞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之后,迎来的又一场国际盛会。

由东风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及旗下14家企业组成的东风交易分团参会,借进博会进一步深化与全球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贡献 “东风力量”。本届进博会期间,东风公司将参与中外企业合作论坛、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国际海运年会2019、湖北省大型国有企业专场交易暨现场签约会、东风乘用车与中国化工集团签约等多场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专场签约会和洽谈会,以进一步深化与海内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展现了中国与世界互利共赢、携手前行的胸怀与担当。借助这一平台,东风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海外 “朋友圈”,推动国际合作迈上新台阶,向全球展示一个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