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将发布50家经济建设突出贡献企业和50名企业家

时间:2019-11-08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王雁博报道:为庆祝十堰市建市5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工商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十堰市企业家协会、十堰日报社日前决定开展十堰市经济建设突出贡献企业、企业家发布活动,集中发布50家经济建设突出贡献企业和50名企业家,展示我市企业和企业家风采。

此次发布活动坚持 “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原则,综合考量企业、企业家在区域发展、行业领军、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贡献。突出贡献企业入选标准主要考量企业守诚重信、安全生产、企业规模、社会贡献、企业潜力等方面,全市工业、商贸流通服务业、生物医药、农业、交通、金融、建筑等领域规模以上企业均可申报。突出贡献企业家入选标准为:所属企业知名度高,竞争力强,管理水平、产品 (服务)质量处于领先水平,具有引领行业发展、创新经营的潜力;所属企业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贡献税收,创造社会财富,解决社会就业;创新经营,引领发展,在行业具有标杆示范的企业家等。在我市工商登记注册、具有法人地位,在各地区、各行业、各种所有制企业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企业法人均可申报。

此次发布活动,申报企业及个人按照自愿参加的原则,对照活动入选条件,填写 《十堰市建市50周年经济建设突出贡献企业申报表》 《十堰市建市50周年经济建设突出贡献企业家申报表》,并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申报。活动设置了严格评选程序,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社会信用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将对申报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后产生入选名单。入选名单将在 《十堰日报》及有关新媒体上公示,接受社会各界评议和监督。对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经核查属实的,终止相关企业和个人参评资格。

主办单位还将组织纪念活动,由 《十堰日报》对突出贡献企业和企业家予以权威发布。十堰日报社还将推出总结50年来我市经济建设突出贡献企业和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贡献社会经济、成就企业家精神的白皮书——《50年经济建设特别报道——十堰荣耀》,进一步宣传展示企业、企业家风采,向建市50周年献礼。

具体申报流程请垂询:

电话:18062186428(叶先生)、

18062186218(吴先生)

邮箱:1106459302@qq.com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