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调研国有企业主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时要求

用为民办实事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时间:2019-11-08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深入部分城区国有企业,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

胡志莉先后来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市水务有限公司、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北安豪押运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

胡志莉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深挖,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努力把发现的问题解决好,用为民办实事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让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惠。要突出针对性、指向性,把学习教育摆在主题教育的突出位置,通过学习提高思想境界,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支部建设不放松,以过硬的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