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委政法委:提醒谈话有温度 检视问题有深度

时间:2019-11-07 09: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査孟达 通讯员 姜续超、贺芬 报道:“最近工作不积极不主动,精神状态有所松懈,纪律这根弦绷的不够紧,我将立行立改。”这是市委政法委机关一位科长在交心谈心、检视问题座谈会上的发言。

近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履职尽责、坚决反对四风,紧锣密鼓地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检视问题。

此次交心谈心,旨在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深、把意见谈好,开诚布公、触及灵魂,不流于形式。一是谈话主体层次全。充分发挥机关各党支部主体作用,领导干部在所在支部逐一谈心谈话,同时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与机关科级干部逐一谈话,做到了谈心谈话多层次、全覆盖。二是谈话目标针对性强。有业务工作需要,采取专门谈话,促进工作落实;有共性问题的,采取集体谈话,促进问题解决;有个性问题的,采取个别谈话,帮助提高认识。三是谈话内容紧贴实际。机关干部围绕初心和使命,紧密结合思想作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谈问题、找原因,补短板、促整改。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机关党员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思想灵魂上受到了洗礼,为进一步激发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提供了精神动力。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