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青曲镇:狠抓精准扶贫不留余力

时间:2019-11-06 15: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世成 报道:为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强化脱贫“摘帽”战时纪律,保质保量全面完成脱贫“摘帽”冲刺的各项工作任务,郧阳区青曲镇分片区组建督导专班对全镇脱贫攻坚基础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确保各村高效完成任务,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精准扶贫工作迎检大考。

11月5日上午,郧阳区青曲镇召开全镇近期精准扶贫重点工作督办部署会,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观摩了模范贫困村安沟村精准扶贫工作档案。

会议要求,各位干部一是事要尽早,不能报侥幸之意。充分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二是业要尽勤,不能养形式之风。切实把工作做得再认真些、再细致些、再扎实些,在工作中牢固树立“清晨之问,静夜之思,案不积卷,事不过夜”的敬业意识。三是责要尽善,不能丢敬畏之心。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以高压态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验收战。四是心要尽力,不能留私利之念。切实加大精力投入到精准脱贫攻坚中,亲力亲为,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决民生难题,从而提高群众满意度。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