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与交通重点工作融合推进

时间:2019-11-06 14: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吴飞  郑鸿雁 报道:为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张湾区交通运输局将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后,该局党组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全局机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

按照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工作要求,该局区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实一些,突出经常性学习教育。此外,注重做好融合文章,着力把主题教育与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工作相结合,抢抓机遇,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实施。紧盯年度交通项目建设、“四好农村路”创建、公共交通出行、交通安全隐患、农村道路管养等群众关注度高的交通领域找差距抓落实促进主题教育落地生根。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4个,各股室负责人牵头负责15件民生实事,专项整治问题3个。同时将主题教育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相结合,使全局党员干部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