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宜昌路生资家属楼居民多了个休息场所

时间:2019-11-06 09: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修建好的石桌石凳方便居民歇脚。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勾丽敏 报道:“咦,什么时候安装的桌子、凳子,真不错。”11月3日,宜昌路生资家属楼的居民发现小区内原本堆放杂物的一角被清理干净,还安装了石桌石凳,走累了可以歇歇脚。

近期,茅箭区五堰街办华悦社区接到辖区生资家属楼部分居民反映:小区一角堆放了许多破布、木头等杂物,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

华悦社区上门查看,发现居民反映属实,且有不少居民在此处休息,但休息设施非常简陋破败。随后,社区将此处杂物清理干净,并请工匠安装了一套石桌石凳,供居民日常休息。

11月4日10时许,记者在生资家属楼下看到,原本乱堆的杂物没有了,3位市民正坐在石凳上休息。“以前这里环境差,居民用水泥块当凳子。”居民周女士说,社区不仅将杂物清理干净,还安装了石桌石凳,居民休息更加方便了。

据了解,生资家属楼共有居民50余户,石桌石凳修建好后,居民又多了一个休息场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