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6岁男孩患恶性肿瘤”续

83岁老太捐款400元,她说“报道看一次哭一次,娃子太可怜了”

时间:2019-11-06 09: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相关报道:

6岁男孩患恶性肿瘤,两次手术20次化疗花光家中积蓄,快来帮帮他!

全城关注,两天捐款超17万 男孩妈妈鞠躬谢恩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报道:十堰晚报报道房县6岁男孩睿睿患恶性肿瘤的不幸遭遇后,献爱心的好心人源源不断。昨日,一位83岁老人为睿睿捐款400元,希望他早日康复。截至昨日22时,睿睿共计收到捐款192894万元。

“你是十堰晚报记者吗?我想给房县那个小男孩捐款,但我行动不便,你能到我家来取钱不?”昨日10时许,记者接到富康小区居民王冬云的电话,随后赶赴其家中。

今年83岁的王冬云告诉记者,她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经常住院,平时走路需要拄拐杖,因此不便去看望睿睿。“我订的有《十堰晚报》,这两天关于睿睿的报道我都看了,看一次哭一次,看得我很心疼,这么小的娃子受这么大的罪,真是可怜啊!”采访期间,王冬云老人数次落泪。王冬云说,她退休金不高,每天要吃药还经常住院,捐400元表示一点心意,希望睿睿早日康复。

昨日11时,记者的一位同事收到好心人尚飞微信转账500元,请记者转交给睿睿。记者了解到,尚飞之前在轻松筹已经捐了60元。

昨日下午,五堰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许季联系记者,称有位女士在他们那里因消费维权获得赔偿1000元,决定捐给睿睿,但不愿透露姓名。

4日晚,丹江口市均县镇农商行工作人员周绪龙托好友给记者转账134元,请记者转交睿睿的妈妈邹艳平。当晚,网友“一人一念一双城”给记者转账200元,并表示自己是单亲妈妈,能力有限,只能尽自己一点心意。

这几天,类似好心人有很多,他们与睿睿互不相识,只希望睿睿早日康复。截至昨日22时,轻松筹上捐款已达130536元,邹艳平微信支付宝银行卡收到57055元,记者收到5303元,共计收到捐款192894万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