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学强活动报道集

沈学强在2019年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上要求

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06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伟 报道:11月4日,2019年十堰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8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等出席开班仪式。

沈学强要求企业家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对接六大专项行动,努力破解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度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中把握民营企业发展机遇;大力弘扬光彩精神,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努力提升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市委党校、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等8个单位相关人员授课,为企业家讲解相关行业政策和法律法规。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