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体育中心篮球场免费开放

时间:2019-11-05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昨日,已有少量市民来到新篮球场体验场地。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周仑 通讯员 胡培霖 报道:4日下午,记者在市体育中心看到,该中心周边新增设的4个篮球场目前有2个已经投入使用,另一侧新增的足球场也即将面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本次增设的足球场和篮球场均设在市体育中心外围,其中新设4个标准篮球场,3片5人制足球场、1片7人制足球场。在增设的足球场和篮球场周边均设有护栏,防止球飞到场外发生意外。此外,场外还配备有公共卫生间,方便来此运动的市民使用。

据了解,本次增设的篮球场共4片,目前有2个已经投入使用,还剩2个正在铺设地板,新增的4片足球场现已完成3片场地的安装,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预计本周末前可全部完工。“篮球场免费对市民开放,足球场一般在上午时段对市民开放。”市体育中心工作人员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