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调研城区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时要求

科学谋划 细化措施

时间:2019-11-05 07: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通讯员 肖军 报道:11月4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率市城管执法委、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深入茅箭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办民生实事——城区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调研。

张歌莺一行先后来到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香格里拉小区、武当路街办龚家湾社区,实地察看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与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和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

张歌莺指出,实行垃圾分类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之一,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实际,是节约利用资源、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共同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十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着重围绕规划指导、便民利民、宣传引导等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深化对策研究,让垃圾分类成为全社会的行为习惯和文明风尚。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细化措施,选优运作模式、把握关键环节、完善设施布局、保障必要经费,形成垃圾分类工作长效机制。要加强跟踪督导,及时开展回头看,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小区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