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密码管理局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密码法》

时间:2019-11-04 08: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张晓燕 报道:记者日前从十堰市密码管理局获悉,自2019年10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简称《密码法》)以来,该局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密码法》。

10月31日,该局专门召开会议学习《密码法》全文,就密码法立法的目的、密码法的主要内容、为什么要对密码实行分类管理、密码法在商用密码管理方面的立法思路、为什么密码法要对特定商用密码产品、服务实行强制性检测认证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密码法》的宣传工作作出安排。

据悉,《密码法》对以后规范密码应用和管理,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提升密码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提供了依据。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