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交通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2 14: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姚维姣 郑鸿雁 周银 报道:11月1日下午,张湾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西沟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这是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张湾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又一缩影。

从党的光辉历程到党的伟大精神,馆内展出了史料主要讲述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红船精神、井岗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等老一辈革命家和模范人物用热血铸就的精神信念,时刻提醒我们勿忘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在张湾精准扶贫工作中涌现出的一位位优秀共产党员身上,全体党员干部们看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知难而上、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克已奉公、淡泊名利,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