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要求

注重调研成果运用转化

时间:2019-11-02 07: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肖军 报道:昨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秘书长李跃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围绕精准扶贫“户户走到”、智慧养老、城区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武当珍品汇”等区域公共品牌打造、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全覆盖等课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围绕调研课题交流发言。

张歌莺指出,按照市委安排,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头,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开展调研,调研扎实深入,情况摸得透、问题找得准、措施提得实,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对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将发挥积极作用。

张歌莺要求,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调研的好作风,完善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的制度机制,切实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运用转化,综合梳理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以《参阅件》、社情民意等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不折不扣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硬要求,对调研中发现的有关政协工作的问题,及时列入检视问题清单进行认真整改;对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关注,列入协商监督议题,促进有关问题整改落实落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