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对人民有“温度”的医保人

时间:2019-11-01 17: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曾可佳  报道:为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把手讲党课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日前,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卫东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对人民有‘温度’的医保人”为题为市直医疗保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郭卫东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阐述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悟和深入思考,并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的要求,提出在开展主题教育四个找一找的同时还要结合医保工作开展五个找一找活动,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扎实组织问题整改,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办事程序,建设服务型机关,做对人民有“温度”的医保人。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引发了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守牢为民初心、勇担医保使命,聚焦医保痛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总要求。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