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新时代“武当大讲堂”第九期开讲

时间:2019-11-01 15: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李晓婷 报道:为持续开展好新时代“武当大讲堂”工作,10月31日晚,武当山特区新时代“武当大讲堂”第九期开讲。讲座再次邀请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杨立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主持会议。

讲座上,杨教授以《清代至明国时期的武当道教》为题,从清代的武当道教、民国时期的武当道教、以及武当山朝山进香民俗的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清代和民国时期武当道教发展历程的兴衰。

周光林在讲座后指出,每一期新时代“武当大讲堂”的专题辅导都让与会人员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为每一位党员干部积累了更多有关武当文化的知识点,加深了对武当山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党员干部珍惜每一次的讲座,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努力为武当发展做更大贡献!

特区领导肖群、余建强、周继红、范国盛及副县级干部、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学习。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