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继续“发光”

时间:2019-11-01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谢厚波 罗丹 报道:10月29日,丹江口市丹赵路街道办事处漫水桥社区 “19:00爱心课堂”迎来开班第9课,上课学生增加到27名。自10月21日以来,该社区党员志愿者为20余名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学生辅导功课,受到社区群众好评。

这只是丹江口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缩影。该市依托“党员亮身份、奉献在社区”“共驻共建”活动以及“三会一区”协调联议机制,创新推动“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在“8小时之外”走近群众、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目前,“三会一区”协调联议机制,与该市20个镇(办、处、区)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结合。各村(社区)干部与普通党员联户包片,共同解决责任区内产业发展、信访维稳、环境卫生、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等问题。该市7500名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全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定期开展“党员亮身份、奉献在社区”“党员服务日”“圆梦微心愿”活动。“党员进社区”“志愿小红帽”“均州大姐”已成为该市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道亮丽名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