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办市政府研究室党员干部集中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1 09: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通讯员 韩菁 杨虎 报道:昨日,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争做五个坚持的忠实践行者》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赵国平说,守初心、担使命是我们党接续奋斗的根本动力,是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党始终赢得民心的根本经验,要时时捧着初心,处处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重温嘱托、重校航标、重整行装,争做“五个坚持”的忠实践行者。要以更优的水平参谋服务、以更快的效率统筹协调、以更高的质量办文办会办事、以更严的标准督查落实、以更深的情怀服务民生、以更大的力度改进作风,努力把办公室建设成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奋力开创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十堰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作新贡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