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团委开展2019年“希望微心愿”公益众筹活动

时间:2019-10-31 15: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报道:“我捐,我捐,我也捐......”共青团工作群里热闹非凡。10月27日,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助力武当山特区脱贫攻坚工作,特区团委在武当山游客中心启动了“希望微心愿”公益众筹活动。活动受益对象为武当山特区范围内的9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众筹资助标准为一名贫困留守儿童配备一个价值100元的“希望微心愿”礼包。众筹资金有盈余时,可适当扩大受益范围。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希望办、省青基金会牵头发起,省青基会将捐赠资金1:1的比例配捐(即爱心捐款筹集多少资金,省青基金会将另外配套捐赠等额资金),众筹结束后,团省委将于2020年1月中下旬组织志愿者把“希望微心愿”礼包发放给贫困留守儿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